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Sunday, August 28, 2011

苹果当下最受欢迎的广告!!!

      有人说苹果的产品都是一中艺术品,不知道你们赞同吗??他的产品设计一直都是潮流的指标。你可以说他的产品不优美吗!!这是因为苹果对自家任何东西都要做到能够捉住消费者的心,就连广告都是。有看过苹果产品广告的人都知道它的广告看似很简单但是所表达的东西内容都很清除很吸引。让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 在iPhone 4 之前,最受欢迎的广告便是“1984”只要是资深苹果用户应该都知道这个广告吧! 但是在今天,iPhone 4 的 “This Change Everything.Again.” 广告已经超越了“1984” 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广告!!!苹果还有一个非常经典的广告,那就是“Think Different” 虽难并不是浏览量就高的广告,但是是就让人留下印象最深的广告。(也是我喜欢的广告之一)。以下便是我说的三个广告的影片:

1. “1984”


2. “Think Different” (附加华语解释)

华语解释(英文就不必了吧):
“ 向那些疯狂的家伙们致敬。
那些我行我素的家伙。
那些桀骜不驯的家伙。
那些惹事生非的家伙。
那些方孔中的圆桩。

他们总是异想天开,
既不喜欢循规蹈矩,
也不尊重既成事实。

你尽可以赞美他们,否定他们,引用他们,
质疑他们,颂扬抑或是诋毁他们。
不过惟独不能漠视他们。

因为他们进行着变革。
他们推动着人类的进程。

他们是别人眼里的疯子,
却是我们眼中的天才。

因为,只有疯狂到认为
自己能够改变世界的人,
才能真正做到这一点。”


3. “This Change Everything.Again”




是不是也觉得苹果的广告也做的很好很有意思呢!!!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个Like并分享出去给你的朋友!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