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历史又再次发生,iPhone 5 原型机再次跌在酒吧!!!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还是苹果故意这么做的,iPhone 5 的原型机再一次漏在了酒吧!大家还记得iPhone 4 在还没发布之前也发生了同样事件,一个苹果内部人员在酒吧丢了iPhone 4 并引起很大的轰动。 在今天,iPhone 5 发布之前一样发生了。

      据cnet报道,iPhone 5 是在San Francisco 的 Cava22 的酒吧内遗失的。以下便是Cava22 的图:












    这是在上个发生,但为什么在现在才报道呢。是因为苹果进行了非常严密的封锁,在现在才留漏出来。 据报道,当苹果发现了原型机遗失时就很迅速的派人与San Francisco 的 警察联系并声称那是苹果的“无价宝”。 警察也声称会确保那架原型机会安全回到苹果总部(应该动用了不小关系吧)。

     只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看到有关该原型机的任何照片(或者过不久就会出现吧,或者不会)。所以我们也没办法知道有关更多iPhone 5 的新闻,除非等有人爆料了。不过这样看来iPhone 5的发布应该也快了。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的朋友知道。谢谢你们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