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Monday, August 29, 2011

苹果的第一台手提电脑和现在的macbook pro对比!!!

      大家应该都知道macbook pro吧。那就是苹果就出名的手提电脑,大家没用过应该都摸过吧! 没摸过应该都看过吧!是不是觉得特别美,特别耐看。好几年才出一次新的设计,不像其他公司,一年可以有好多种款式好多种设计。但是没有一款的设计可以耐过一年的(在这里告诉你们一件事,那就是苹果的macbook pro可以用一只手打开,并不是开机哦)。 这些设计都要归功于Jonathan Ive,现在所有苹果产品都是他设计的(他的故事,我下次分享)。乔布斯可以说是他的伯乐。

      今天主要是像大家介绍苹果的第一台手提电脑,现在是不可能再看到了。它已经变成了苹果古董。如果你家有一台现在应该可以卖很高的价位了。它是在1989年9月20日出产的,名叫macintosh portable。他还是历史上第一代从外太空发送电子邮件到地球的电脑。听上去是不是感觉好强,但是已不能拿今天的macbook pro与它相比了,相差太远了。 那就来让我们看看它的样貌吧:







































         就是它了。就是苹果的第一台手提电脑(还真的是手提的喔,现在的都没有的)。在那个年代可说是最先进的手提电脑,你们一定会想竟然是最先进为什么销量会不是很好。是因为价格太贵了。一台要6500美元,在1989年,你知道6500美元是有都大吗。这么贵是因为在当时苹果把就好的零件(当时都没其他公司采用这些零件)都装在了这台手提电脑里,所以只可以说是有钱人的东西啊。以下再让各位看看现在的macbook pro:

















是不是差别很大!!!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个Like并分享(share)出去给你们的朋友知道。谢谢你们的支持!

1 comment:

  1.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47991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