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Friday, October 14, 2011

2012 Siri会支持更多功能及语言!!!

        iPhone4S星期五已经在7个国家发售,渐渐地各个国家的用户(美国用户除外)发现Siri无法完成某些任务。比如Siri并不能提供地图和本地商业信息搜索功能,这些功能目前还只能在美国使用,其他国家的用户得等到2012年才有望享受更多功能。

据苹果列出的一些关于Siri的常见问题解答,目前地图以及本地搜索功能只能在美国使用。国际用户可以使用的功能包括电话、音乐、日历、联系人、天气以及网页搜索等。

Siri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它能理解美国、英国以及澳大利亚英语,还有法语以及德语。苹果的Siri-FAQ页面已经指出到2012年,Siri将会支持更多语言,包括日语、中文、韩语、意大利语以及西班牙语。这个信息相信对于纠结于Siri不支持中文的国内用户来说是一个很棒的事情。

       并且2012年Siri增加支持中文的话(具体的时间现在苹果并没透露的打算),赶上下一代iPhone发布的可能性也是有的,而纠结要不要买4S的用户现在也可以不必在继续纠结下去。毕竟下代iPhone的新改变和Siri增加对中文的支持,这对很多用户来说就是很充足的等待理由了。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