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乔布斯, iPhone 5/4GS 和 iPhone 4S的事件!!!

           iPhone 4S并非乔布斯最后的心血,还未露面的下一代iPhone才真正是乔布斯最后倾注心血的产品,在这里我们暂且称之为“iPhone 5/4GS”。Rodman & Renshaw的分析师Ashok Kumar认为,下一代iPhone“从概念设计到最后设计,乔布斯都全身心参与进来”。CNET报道,老乔将他生命最后所有的时间都投注到iPhone 5/4GS的开发,他没有过多参与到iPhone 4S的开发中,因为他知道,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因此,对iPhone 4S的更新感到不满的读者,请原谅苹果今年未能给大家带来“再一次改变世界”的更新,一起期待乔布斯真正的遗作。

那将会是一次彻底的更新:更大的屏幕、LTE网络支持、水滴状设计、更薄、更快……它将是乔布斯最后的绝唱,也将成为狂热的经典。

乔布斯当然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iPhone 5/4GS的发布,可是,据供应商透露,iPhone 5/4GS延期以及iPhone 4S的发布都不是苹果计划中的事情。按照苹果的计划,iPhone 4S会在今年的WWDC大会与iOS 5一起发布,然而,Siri的测试最早要到10月中旬才能结束,苹果面临艰难的选择:是否要按照原计划在WWDC发布无Siri的iPhone 4S?

至于iPhone 5/4GS,他们计划能赶在今年圣诞前上市,圣诞假期通常是美国的购物旺季,何况新款iPhone一向是人们愿望清单的第一条。可是,iPhone 5/4GS代工厂方面出现了问题,Foxconn认为苹果的触摸屏幕设备收益率不能令Foxconn满意,有损他们的利润。Foxconn创始人表示“这触屏设备太薄了,真的很难装配如此多零件到iPhone内部。”

你觉得他是在说iPhone 4S的生产吗?当然不是,Foxconn生产iPhone 4已是轻车熟路的事,对于与iPhone 4一样的iPhone 4S当然没有问题。实际上他是在说iPhone 5/4GS的生产,显然,Foxconn已拿到iPhone 5/4GS的原型机,这就解释了为何配件厂商会那么自信地生产更宽的保护套。

听Foxconn的创始人这么一说,苹果感觉,iPhone 5/4GS或许不能如他们所愿赶在圣诞上市,于是,他们停止iPhone 5/4GS的开发,准备iPhone 4S的发布。今年的iPhone 4S并未像往年的iPhone那样上市第一天就缺货,不是预定量不足,而是苹果早已储备了一批iPhone 4S现货。

iPhone 4S发布之后,美国著名配件厂商Hard Candy仍未停止生产更宽屏幕的保护壳,他们的CEO对这款保护壳的设计似乎自信满满,他认为这款iPhone“总有一天会发布的”。而这一天,据Foxconn消息透露,将会是2012年夏季的某一天。别给予太大希望,因为苹果的心思你别猜,也很难猜。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