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苹果收购C3:iOS地图将进入3D时代














         今年8月份,曾经有新闻报导了3D地图公司C3科技被一个神秘买家收购的消息,当时的许多媒体媒体均猜测这个“幕后黑手”正是苹果。不过,根据国外媒体9to5Mac的最新消息证明,这个猜测已经变成事实。

  消息称:“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苹果已经成为C3科技的新东家。因为有人发现,C3科技的CEO Mattias Astrom,CFO Kjell Cederstrand,以及C3科技产品的主要负责人Ludvig Emgard已经在与苹果的iOS部门一起进行工作。”

  在2011年的CES会展上,来自瑞典的C3科技在iOS以及Android设备上演示其3D地图技术时曾经震撼全场,并因此成为众多科技巨头的收购目标。据了解,在被苹果收购之后,C3科技的这三名高管以及大部分前C3科技的工作小组目前仍然在瑞典办公。

  也许你对于C3科技的3D地图技术不是那么了解,那么下面这个视频将会让你对iOS地图的未来有所憧憬: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