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献给乔布斯的歌“Thank You Steve”

       

       来自国外的音频工程师AzR制成了一首献给刚刚去世的苹果联合创始人,前CEO史蒂夫.乔布斯。我们要注意到的是,这首歌曲完全由Mac,以及乔布斯本人的声音组成。AzR以一种别样的方式来纪念这位最伟大的CEO。

  确切来说,这并不能算是一首歌曲,只能算是乔布斯生前的图片以及声音合辑。AzR在制成这个视频后对此解释:在这首歌曲里出现的,包括鼓声在内的所有乐器声全都来自苹果Mac系列产品,配上部分史蒂夫于2005年在斯坦福大学的著名演讲,希望你们能静下心来聆听。

  虽然苹果教父已逝去,但是纪念乔布斯的活动还仍然在全球范围内继续着,他在斯坦福大学的毕业演讲也会注定成为一个经典。其中最著名的stay hungry,stay foolish(求知若饥,虚心若愚)也势必会鼓励曾经,现在,以及未来的梦想家前进。

Thank You Steve !!!R。I。P


如果喜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