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iOS 5正式发布!!!!








苹果官方今天发布了最新的iOS5 系统更新,目前iPad,iPhone,iPod Touch用户已经可以下载iOS5系统了,将你的设备连接到电脑,打开itunes,选择“检查更新”,就可以下载安装了。







 新版的iOS5带来了200多种新的功能,包括通知中心,imessage,新闻中心,推特,书报中心,贴心小提醒等新功能。

  以下设备可以升级到iOS5:

  iPad 2, iPad, iPhone 4, iPhone 3GS, iPod touch3/4代
  以及同样搭载着iOS5的iPhone 4S
  APPLE TV 同样可以升级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