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iPhone 4S的拆解!!!

             出色的iPhone,如今更出色。这是苹果为iPhone 4S主打的宣传广告词。在发布会上,苹果向世人介绍这款手机时这样说:iPhone 4一样的外壳,完全不一样的内在。那么,它的内在到底如何“完全不一样”呢?

iFixit即将给你回答这个问题。在iPhone 4S还未正式上市的时候,这款手机就已经悲剧的送到了拥有各种拆解工具的iFixit手上。他们在看到iPhone 4S之后,双眼发亮的进行了一次“Let’s talk,iPhone”:

iFixit:Siri,我们可以把你拆出来给大家看看吗?
Siri:42。
iFixit:我没有问你可以活多久,Siri…
Siri:42秒是在我启动自毁程序之后,你可以抓紧时间逃跑…
iFixit:收到。

看起来Siri对于即将要被拆解表示了它的不爽,但是既然来到了iFixit的手上,被大卸八块是避免不了的了。我也闲话少说,直接进入iPhone 4S的拆解工作。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