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消息 — 乔布斯去世!!!!















iPhone 4S 发布刚刚一天,今天苹果官方挂出大幅黑白乔布斯遗像以及官方悼念页面,告诉世界:乔布斯,21 世纪至今为止最伟大的 CEO,一手打造苹果,并将其扶上王座的技术天才,管理大师,创新源泉,离开了这个世界,享年 56 岁。
Hero
苹果的官方悼词如下:
苹果失去了一位远见卓识,开拓创新的天才;世界失去了一位令人惊叹的人物;我们这些有幸了解、并与乔布斯共同工作过的人,失去了一位密友,以及一位善于鼓舞人心的导师。Steve 留给我们一个只有他才能创建的公司,他的精神永远是苹果的基石。


苹果董事会的消息如下:


我们非常沉重地宣布,Steve Jobs 在今天离开了这个世界。
Steve 的天才、热情以及能量是无数创新的源泉,这些创新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世界因他而变得美好。
他深爱着他的妻子,Laurene,以及他的家庭。我们的心,与他的家庭,以及所有被他非同一般的天才所感动的人,同在。


乔布斯家庭声明部分内容:
今天,在家人的陪伴下,Steve 平静地走完了人生的最后历程……我们知道很多人会与我们一起哀悼,我们也希望在这段悲痛的日子里,你们能够尊重我们的隐私。


来自对手兼朋友 — 比尔 盖茨:
我对 Steve Jobs 的逝世感到沉痛。Melinda 和我对 Jobs 的家庭,朋友以及所有与 Jobs 共事过的人表示最真诚的哀悼。
Steve 和我第一次见面是在 30 年前。在事业上,也在我们半生的经历中,我们曾经是同学、竞争对手以及朋友。
世界上很少有人能像 Steve 这样对这个世界产生如此大的影响,而这种影响,将在以后的岁月里,不断流转。
与他共事是无比的荣耀,我们将永远记住 Steve。



Tim Cook 至苹果员工的信函:
我有一些非常糟糕的消息要告诉你们:今天,Steve 离开了我们。
苹果失去了一位远见卓识,开拓创新的天才;世界失去了一位令人惊叹的人物;我们这些有幸了解、并与乔布斯共同工作过的人,失去了一位密友,以及一位善于鼓舞人心的导师。Steve 留给我们一个只有他才能创建的公司,他的精神永远是苹果的基石。

我们将很快举办一场纪念 Steve 非同一般生涯的活动,如果你想在其中分享你的想法,记忆以及哀痛的话,请发送 Email 到 rememberingsteve@apple.com。


没有任何词句足以表述我们对于 Steve 离去的悲痛之情,也无法表达我们对于有幸与他共同工作的感激。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他深爱的事业,并以此作为最大的纪念。




看来iPhone 4s 是他最后的作品了!!!苹果粉们节哀顺变~~!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Like 并 Share 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