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见证强大的“人工智能”:iPhone 4S SIRI 功能影片!!!

















       苹果在“Let’s talk iPhone”大会上发布iPhone 4S之后,有多少人是感到失望的?其实你们大可不必纠结于iPhone 4S那个几乎没有任何改变的外壳,以及与iPhone 4一样的512MB内存,就像某位分析师说的那样:被人低估的Siri将掀起一场革命。

虽然苹果宣布iPhone 4S的是市时间为10月14日(首批发售国家),但是外国网站Stuff.tv已经提前拿到了这款神秘的机器,并且抢先体验了在发布会上被苹果宣扬的Siri语音助理功能,还制成一个相关视频以供广大网友欣赏。


那么Siri到底有多神多吊呢?我们要说的是,这个视频将会让你的嘴巴不自觉的形成大“O”状。这些外国朋友向iPhone 4S提出了各种问题:打开网站,发送邮件,询问当地(英国)甚至旧金山的天气情况,设置闹铃,货币换算,以及计算当地到月球的距离,Siri都毫无压力的一一作答。

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这几位体验iPhone 4S语音助理的朋友说的均为不同口音的英语,尤其是视频最后那位女士询问天气时,Siri如是回答:Looking at London weather,it doesn’t look like it’s going to rain tomorrow。

也就是说,Siri具备识别同种语言,不同口音的能力(至少是英语)。除此之外,如果它觉得用户提的问题不太好回答,还会以“This might answer your question”这种婉转的语气来提供服务。

就目前的智能手机而言,Siri这个语音助理功能已经强大到难以解释了。开句玩笑话,Siri念起来和中文的“犀利”同音啊,也是对这项功能的一种别样注解。我们衷心希望它能够早日识别中文,支持中文吧。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