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苹果秘密收购高端3D物体识别专利!!!














        美国专利商标局今日公布的一系列苹果新专利,其中的一项不禁令人为之一振。这些专利关于3D物体识别技术,可让未来的iPad改进一些图像,比如医院用的磁共振图像,和商、军用的其他应用,涉及到使用高级生物测量学的高端安全系统。苹果从瑞典发明家手中秘密收购了该项专利。

  苹果在专利中陈述,用来进行个人识别的及其可靠的方法就是使用生物测量数据,如指纹、视网膜纹理或物体与物体协作才有的类似特征。目前的发明就是利用几何信息进行识别的,旨在提高此类系统的性能和效率。

  苹果的发明结合了物体形状变化的统计模型和三维形状信息的使用。物体形状变化是关于图像的2D到物体形状的3D,而3D形状信息是用来进行识别或验证物体。专利描述了一个自动生物测量识别方法,它可通过分析2D图像的曲线、点、轮廓等,集成一个3D成像,这个自动生物测量识别系统正是基于集成的3D成像,进而识别或验证一个物体。简言之,三维“统计形状模型”可从2D图像获取,这样就能更准确地识别检测3D物体。

  苹果在专利文件中没有用苹果设备进行演示,而是演示了一个可识别脸孔的安全系统。该系统先是获取图像,在识别过程中分析并对结果做出反应,如图。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