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高手6分钟完成传神的乔布斯头像(影片)!!!!



















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于上月逝世之后,关于他的各种纪念活动就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起来。就算是今天,我们依然还能在许多地方见到人们自发地组织乔布斯纪念活动,比如今天将要为大家介绍的这一个。

  美国肯塔基州的Owensboro近日举行了一场名为11th Hour Live Music and Arts Show的音乐/艺术展览会。活动期间,一名叫做Aaron Kizer速画家引起了众多果粉的注意,原因是他在短短6分钟时间内,以两把刷子完成了乔布斯头像的速画。

  6分钟画一幅肖像,能够做到这一点的高手相信不会少。难能可贵的是Aaron Kizer在完成头像的同时,还把乔布斯那种独特的神韵形象的表现了出来。你没看到,他作画完成的时候台下那一片疯狂的掌声吗?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