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Friday, November 4, 2011

苹果自助结账系统称为“EasyPay”!!!

          据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准备推出用于自家零售店的新系统,称之为EasyPay(快捷支付),这是一种自助式结账系统。自助式结账系统允许店内顾客挑选好自己想购买的商品后,无需等待店员的服务或排队结账。顾客只需要允许苹果零售店iOS软件,登录自己的苹果ID,使用摄像头扫描产品条形码,随后你绑定在苹果ID的信用卡就会自动支付。

  几天前9to5Mac和Boy Genius已报道过苹果的自助式结账,今天Cult of Mac证实了这种自助式结账系统的存在:

“苹果已开始准备推行EasyPay自助支付系统。新系统在几篇报道中被戏称为‘EasyTheft(快捷扒手)’,因为苹果店员不会检查顾客是否真的自助支付了,听起来像是理想的大同世界,想必苹果零售店内还会有其他检查机制。该系统原计划在昨日推出,不过照目前情况来看,似乎比传闻的日期要晚。”

  EasyPay系统本身也有一些局限性:首先顾客需具备一台带摄像头的iOS设备,其次,可自助支付的商品仅限小件商品,比如苹果配件.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