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Monday, November 7, 2011

苹果已在进行Siri移植的内部测试!!!!

























我们已经知道,Siri已经可以完美移植到iPhone 4以及iPod touch 4,不过,由于涉及到盗版的问题,国外的科技网站都相信Siri移植的公布仍然需要漫长等待。正当许多人为此心灰意冷的时候,一条新的消息无疑将会再次勾起人们无限的遐想。

根据越狱网站Jaibreaknation报导,有知情人士称苹果已经在测试Siri在其它设备上的使用。虽然这名线人透露所谓的“其它设备”实际上就是指代iPhone 4,但是Jaibreaknation认为其它的设备也存在着测试的可能。

消息还称,虽然在外人看来,Siri仍然只是iPhone 4S的专有,但是苹果目前已在公司内部提供了一款“特别软件”,能够让员工在他们的旧设备上使用Siri的功能,并且有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相关的软件更新。当然了,目前这条消息还未经证实。假如属实,苦等黑客放出Siri移植的朋友们,又多了一个可以等待的理由。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