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苹果致力于iPhone玻璃外壳抗摔方法!!!



















         iPhone 4的玻璃外壳虽然精致,但由于玻璃不耐摔,苹果也因此而惹上麻烦。今年1月一起集体诉讼就是针对iPhone 4的玻璃外壳,称这是苹果的“设计缺陷”,而且苹果拒绝提醒消费者iPhone 4的玻璃背壳在正常使用过程也容易摔碎。可是从iPhone 4S身上看到,苹果仍未放弃易碎的玻璃外壳。好消息是,最新的专利显示,苹果正致力于研究更耐摔的全玻璃设计。


       苹果在专利描述了几种解决方式,其中包括在玻璃下安置一块防震垫,由聚合物、泡沫、凝胶或类似物质制成,如果再加一层防水层,还能起到防水的作用。苹果可能会在iPhone、iPad、iMac、MacBook、iPod和显示器、电视机上采用这种抗摔方法。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