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乔布斯遗失的访谈!!!














上周,曾有媒体报导,一段时长为70分钟的乔布斯采访视频将会以电影的形式,从11月19日开始在美国各大影院放映。这部影片被命名为Steve Jobs:The Lost Interview(《史蒂夫.乔布斯:遗失的访谈》)

  今天,Steve Jobs:The Lost Interview的官方预告片已经提前出炉,片中剪辑了在1995年的那次采访当中,乔布斯表达了他对自己被赶出苹果的伤感之情,以及他当时在NeXT主要从事的工作。而“On a mission from God to save Apple”这一句话更是表达了他难以割舍与苹果的感情,以及把拯救苹果于危难之中的信心。

  虽然当时已经离开苹果好多年,乔布斯还是与记者Bob Cringely谈到了创立苹果初期那些艰苦与快乐的往事:“我们当时几乎什么都不懂,但是我们可以创造出一些微不足道的东西来控制住大场面”。

  Steve Jobs:The Lost Interview将在11月19日在美国19个城市——其中包括乔布斯生活的Palo Alto的各大影院上映,并将持续放映一周的时间。



如果你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