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越狱黑客开始收集用户iOS设备崩溃报告!!!!

        


          今天稍早些时候,知名iPhone黑客团队 Chronic Dev team 成员posixninja通过推特宣布今天将在绿毒的页面上做出一些更新,大家期盼可能是iOS 5完美越狱即将出现,让不少朋友兴奋了一下。

  然而经过几个小时的等待,绿毒greenpois0n.com页面果然出现了更新,可却不是iOS 5完美越狱的消息,而是越狱黑客们对自己最近几个月与苹果周旋的阐述,以及正式向苹果“宣战”。

  大家一定还记得在iOS 5测试版的时候,9月份posixninja曾表示他们发现了5个iOS 5的漏洞可能应用在将来的越狱当中。然而苹果的能力不可小觑,在接下来的测试开发中,苹果竟然把所有可能被黑客利用的漏洞全部封堵上了,这令各大越狱黑客团队的心血都付诸东流。所以至今我们也没有见到任何关于iOS 5完美越狱的消息,黑客们就算发现新的漏洞了,也不敢再大肆宣传了。

       现在Chronic Dev team决定“以牙还牙”,苹果是通过收集开发者以及普通用户的测试报告、崩溃报告来封堵bug的,从今天开始iOS越狱团队也开始公开向全球的iOS用户收集iOS设备的崩溃报告,以对将来的越狱提供帮助,这场“信息战”已经打响了,你愿意帮助越狱黑客团队么?

  目前posixninja已经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版 和 Mac OS X平台的iOS设备崩溃报告提交程序。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