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不甘示弱,美国电信商Sprint也推广告


















         美国电信商AT&T声称他们拥有最高的iPhone用户忠诚度,于是美国电信商Verizon发布了一支能够展示其强大网络覆盖面的iPhone 4S广告。两天之后,美国运营三巨头的之一的美国电信商Sprint也坐不住了,也推出了一支iPhone 4S广告,强调其为消费者提供无限流量的优势。

  在这支广告的背后,国外媒体还发现了一份美国电子零售商Radio Shack即将发售Sprint版iPhone 4S的文件。消息称,Sprint iPhone 4S将会在下周摆上Radio Shack的货架,稍微遗憾的是,目前文件当中只显示拥有16GB(黑/白)版本的供货。

  根据早前的报导,目前iPhone 4S在美国运营商的销售依旧火爆,甚至已经开始出现供不应求的场面,这也正是那些与运营商有合作关系的零售商——比如Radio Shack能够吸引眼球的原因之一了。


话说回来,Sprint的无限流量,你动心了吗?只可惜我国的电信商没有这样的配套!!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