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苹果将在10月5日举行发布会,炒作还是真的!!!

     外国的一个网站 pocketgamer 声称他们有内应在苹果里告诉说苹果将在10月5日举行一个发布会。这个发布会主要是宣布新一代的硬件更新。

     如果消息属实,那10月5日将是一个非常震撼的一个日子。iOS 5, iPhone 5 都是 5 的关系。所以非常有可能在5日发布的咯。 但是毕竟都不是来自苹果的新闻,大家还是听听就好。有可能是真也有可能是炒作的。

     其实10月的那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10月发布苹果最新产品就好了。别拖到明年就好了。毕竟10月多两个星期就到了。到时不知道会不会如传闻一样会有两款iPhone。一个低端的和一个高端的。也不知苹果会叫iPhone 5 还是 iPhone 4s 等等。













如果喜欢可以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Like 并 Share 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