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看看如何在iPhone 上 运行 最新的 mac OSX Lion




















        在2007的iPhone发布会的时候,乔布斯说iPhone 是运行苹果的mac OSX 的系统。这一点都没错,因为现在的iPhone OS 是 从 OS X 分离出来的一个移动操作系统。 但是你们有想过在iPhone 上运行mac OSX 吗。

        国外的一个网站“DownloadBlog” 发布了一个如何在iPhone 上运行 mac OSX 的 影片。但是这个mac OSX 的版本只是Ultimatum。在Modmyvi以3.5美元出售。如果想支持可以去看看。如果这东西也能在iPad上运行,那就更适合了。iPad 的应该也快了。那就来看看这影片吧:


如果喜欢可以到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 Like 并 Share 出去给你更多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