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iPhone 4 的Home键问题可能来自软件或硬件!!!

          有逛论坛的朋友或者亲身经历的朋友应该都知道iPhone 4 的Home键存在一些问题(我的便是)。 但是并不是每一架都是硬件问题,有部分是触控的调整出现了问题。如果是这个出问题那就好解决。

     在这里我来教大家如何解决。要是做完了还是不能,那就是硬件问题,只能拿会给你买的电信商来解决了。首先随意打开一个程序,然后按住power /电源键不放直到荧幕出现关机指示。这时后便放开手。然后按住Home/圆形键不放直到荧幕回到原本的。这时候,应该都可以正常运作了。要是还是一样难按,那就是你iPhone硬件的问题了(我的就是,haiz)。所以从这个测试可以知道你iPhone是软件还时硬件出问题。有问题就要早点解决。
















如果喜欢可以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Like 并 Share 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