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苹果10月5日(马来西亚时间)凌晨发布新一代iPhone


 苹果正式发出秋季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将于当地时间10月4日(马来西亚时间10月5日凌晨)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


 















 邀请函主要由四幅图片组成:第一幅代表将于10月4日星期二发布下一代iPhone;第二幅说明时间是10点钟;第三幅说明发布会在苹果加州总部召开,并给出方位图;第四幅是一个电话的图标右上角打上一个红色的“1”,可能表示为只发布一种类型的iPhone。

  邀请函的底部写有“关于iPhone”(Let’s talk iPhone)字样。发布会的具体时间是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4日上午10点即马来西亚时间10月5日凌晨1点。

  业内消息称,苹果此次将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5。苹果以往都选择在旧金山发布iPhone,至于这一次为何选择在加州总部尚不得而知。但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此举可能是为了利用加州总部的基站设备来演示4G LTE功能。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 Like 并 Share 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