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两个“暗示”,iPhone 5 就要到了啊!!!!

      来自苹果官方的新闻和Sprint电讯商的通告暗示这iPhone 5 要来了。但是毕竟是暗示,所以不一定是真的。首先我们来看看Sprint电讯商的通告图片:














在Sprint 的这个通告我们看到Sprint目前都处于很忙的状态。其内容是:“由于10月将有可能推出一款主要的手机,所以所有员工都不准在9月 30日 到 10月 15日请假。” 这是很好的暗示,Sprint 有可能会在这 9月 30 日 到 10月15日期间给予员工们培训。至于是不是iPhone 5,那我也不清出 了。


     另外一则新闻是来自苹果的官方。这新闻主要是给游戏和软件开发员的。那我们来看看这图片:














在这则新闻我们看到,苹果要开发员们准备他们的游戏和软件在iCloud 的 backup 和 restore。 然后在句子的最后,我们看到“available on iOS 5” 就是将会在iOS 5 出现。 这就表示要用iCloud 就 在 iOS 5 , 而苹果确叫开发员准备。那就是iPhone 5 要来了。一路以来,新iOS 的 发表是跟着新的 iPhone 一起发布。



是不是很兴奋呢 ??




如果喜欢可以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Like 并 Share 出去给你更多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1 comment:

  1. ios 5終於有android 1.6的功能了,等ios 6應該跟得上android 2.2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