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苹果新闻趣片!!!还记得iPhone 5 跌在cava22 的酒吧吗!!!


           日前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Conan O’Brien日前主持了一场非常受关注的节目,因为它与iPhone 5有关。在这个脱口秀的影片当中,Conan一开始和我们一起回顾了事情的起因:一名苹果内部员工不久前在cava22酒吧遗失了身上的iPhone 5原型机,疑为遭窃。苹果为了能够把这款手机找回来,在网上发布了一则非常霸气的寻物启事广告(当然这不是苹果的真正广告,而是这个脱口秀的节目)。这广告也体现了苹果“非同凡想”的口号。几名苹果的“高管”也 分别在广告中献声。广告中登场的人都不是来自苹果,只是模仿而已。

             在广告当中,首先登场的是苹果首席设计师(与乔纳森一样的英国腔调):“能够设计出iPhone 5这么一个先进的设备,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但不幸的是,竟然有人在外面偷走了一部iPhone 5原型机,我们将想方设法将它带回苹果。”

            接下来是iPhone 5的首席工程师很平静的说:“我们将会找到这个窃贼,然后在他身上重新定义‘宫刑’这个词。”

             首席设计师二次露面,微笑着说:“我们目前的计划是,将这个人捆到树上,然后把一种罕见的非洲食肉火蚁灌进他或她的嘴巴,让这个人从内到外的慢慢被吃掉。最后把整个过程记录下来,发布到我们具有革命性意义的iCloud上面。”
 
          苹果戒律院首座毫无表情地发话:“我们能够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发明出数字病毒,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们将会把这种病毒注射到那些小偷的眼睛里面。”随后我们还能看到这位首座在若无其事的准备着刑具。

首席设计师三度露面,由于难以辨认那一声响的确切含义,我们只能一笔带过。

视频结束之前,我们能看到这样的一条标语: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惹上的都是些什么家伙。



 那就赶快来看看这视频(这视频一开始会有广告,广告后就是我所说的视频):



如果喜欢可以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Like 并 Share 出去给你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