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iPhone 5 原型机丢了,旧金山警局终于承认!!!

        在几天前,Cnet曾报道了苹果内部人员在一间名为cava22的酒吧丢了一架iPhone 5 原型机。之前链接 ( http://applehonour.blogspot.com/2011/08/iphone-5.html)。 但是警方一直没有承认,但是在今天,旧金山警察局终于承认有帮助苹果公司找寻iPhone 5 原型机。

         但是在之前警方一直没有承认帮助苹果找寻iPhone 5,但为什么有承认了。其中原因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目前旧金山警局发言人 Troy Dangerfield 告诉 旧金山周刊 至少有派 3 至 4 名警察人员陪同 2 名苹果安全人员一起找寻苹果不见的物品。他们一起来到名为 Sergio Calderon 的家中进行了不是常规的搜查。 但是警方表示只有苹果的两名工作人员进屋搜查,而其余的警方人员便守在屋外。并未干扰任何居民。

        之后旧金山周刊便问为什么没按照常规程序记录下来。而Troy Dangerfield 就说当时苹果公司派人来告诉我们说他们正在找寻丢失物品,之后警方只是守在屋外并没有掺到其中。所以并不必记录下来。



     










所以依照目前看来,之前iPhone 5 原型机丢失的新闻都应该属实。 只是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任何照片留露出来。看来我们还是只能等待吧。





如果喜欢可以到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按Like并Share出去给你更多朋友知道。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