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iPhone 神奇应用,用iPhone 来停车!!!

     iPhone 目前除了能做一些大家都已懂的东西之外,现在还能用来停产。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前所未闻呢。 日前在 德国的 Frankfurt举办的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上,一名车展员工上人们展示了iPhone停车的神奇功能。

       尽管非常不可思议,但是在目前是真的能够实现了。只要在汽车上安装park4u系统就能够自动泊车了。非常方便人们。这个iPhone停车的功能是由Valeo公司开发的,其主要目的是让用户能够远程操控汽车的泊车。也就是说你不需要待在车里也能泊车,相信这是未来主要的一环。

     那话就不多说了,赶快来看一下这影片:







如果喜欢可以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Like 并 Share 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