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iPhone 5 的真实消息总结!!!

最近也来也多关于iPhone 5 的新闻,各大网站和媒体都有报道。这让那些期待iPhone 5 的人更加的着急。但是这么多的新闻当中必定有一部分是假的和一部分是真的。今天我要总结有关iPhone 5 真的要来临的真新闻。以下7项供各位大大们参考:


1. 德国电信为了避免到时的缺货问题,便从周一开始接受下一代的iPhone预定了。

2. Sprint 开始在app store店面周围加强信号装置。这意味什么!!!

3. AT&T 已经限制员工在这几个月里不能拿假。(害怕到时人手不够,忙不过来)。

4. Largen Precision 和 Genius Electronic Optical 已经声明为iPhone 5 提供800万像素的照相机。

5. 苹果零售店的员工开始接受iPhone 5 的相关培顺课程。

6. iPhone 5 也已经获得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的认证了。

7. iPhone 5 也在淘宝接受高价预定了。(这有可能是假的,但以上的都是真的)。


从以上的新闻,我们可以知道iPhone 5 真的就要到来了。虽然这次是慢了几个月,但总算没让苹果用户们失望。我会continue为大家跟进iPhone 5 的最新消息,谢谢你的支持。


此图并不是真的iPhone 5, 只是供参考。























如果喜欢可以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Like 并 Share 出去给你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