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苹果股价打破历史再度创新高!!!




         在美股周一整体收跌的情况下,苹果公司股价逆势大涨,收盘涨2.78%创下了411.63美元的历史最高股价,盘中最高涨至413.23美元。周一开盘后,苹果股价短暂下挫,随后上涨,当地时间下午时涨至411.5美元创新高,但股价随后又继续下挫,不久后便反弹至历史最高价413.23美元,截至收盘,苹果涨幅为2.78%,收盘价创下411.63美元的历史新高。

  按收盘价计算,苹果现在的市值为3816亿美元,超过了埃克森美孚的3583亿美元。若将市值换成GDP,苹果将相当于全球第30大经济体,与奥地利、阿根廷、南非等国相当,这在目前可真是不可思议。

  摩根大通分析师Mark Moskowitz (马克·莫斯科维茨) 今天在报告中表示,根据摩根大通的研究,“iPhone 5”将是一款“世界手机”,同时支持GSM和CDMA。但不会支持4G LTE。iPhone 5会更轻、更薄。不过该报告并未对苹果股价产生立即影响,而只是对苹果的长期潜力看好。

  在莫斯科维茨发布报告后数小时内,苹果股价一直走低,看起来苹果股价上升与报告没有关系。直到美东时间9月19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9月19日晚上11点),苹果股价才突然转升。太diao了。



如果喜欢可以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 Like 并 Share 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