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苹果总部 Apple Campus 将举办 iPhone 发布会


       苹果公司一如提来都是在旧金山(San Francisco)举行产品演示发布会的。iPad 和 iPad 2 都是在那里公布的,历代的各版本 iPhone 也都是在旧金山面世的。

        今年的情况或许会有点不一样,苹果公司将在离公司比较近的地方来举行大型的 iPhone 媒体发布会。有公司内部消息表示,此次演示发布会会在位于加州库比提诺的苹果总部 Apple Campus 举行。而之前 AllThingsD 有消息透露此次演示发布会的时间为10月4日(周二)。

        为什么发布会要换地方呢?原因尚不清楚。也许,预订曾举办过大型产品发布会的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会间接泄漏发布会日期;也许,公司认为对于新任 CEO 蒂姆·库克(Tim Cook)的第一次发布会来说,一个更为熟悉的环境很是重要;也许,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已经被预订了。不管是什么样的原因,十月份,iPhone 的新一代机型将在苹果总部的大礼堂公诸于世。拭目以待吧,苹果迷们!





如果喜欢可以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 Like 并 Share 出去给你更多的朋友知道。谢谢你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