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google来search吧

自定义搜索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苹果用户的产品美图!!!

      来到这里看帖子多数是苹果用户吧!但是你们做为一个苹果用户,拥有的苹果产品设备又有多少架呢?现在苹果最热门的产品不外乎是iPhone 和 iPad 和 macbookpro。因为它们易用,时尚 和 轻便。让广大的用户支持。但是你们又有见过多少人拥有很多苹果产品的呢?或者你们就是其中一个非常支持苹果的产品。
 
     今天我要给大家看看国外的用户们上传它们的产品供各位欣赏(这些照片不是来自苹果官方而是消费者)。那就来让我们看看这些美图吧(最后一张最为夸张):

1.














2.


















3.














4.
















5.


















6.


















7.
















8.
















9.


















10.

















是不是觉得好强,尤其是最后那张。太多了吧!那你们的呢??你们的战利品又如何?



如果喜欢可以到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pplehonour/271427169536012 按Like 并 分享出去。谢谢你的支持。







2 comments: